(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273  

台北能量教室有兩隻貓,一隻叫Cosmo,一隻叫妙麗。

Cosmo不愛吃魚,跟魚缸裡的魚和平相處。愛喝咖啡,要質地好的才喝,現在只喝不加糖不加奶精的單品咖啡。喜好中草藥味,對於不愛的東西,會往地上抓扒,告訴老師把它處理掉。牠很有個性,心情好的時候會跟你玩,不開心的時候可能會輕咬你一下。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Cosmo被發現下巴偏左側不明原因的腫脹,也許是下巴搔癢導致的。第二天與第三天腫脹愈來愈明顯,可能吃咬的動作會誘發疼痛,牠也變得不愛吃東西。老師注意到這個情形,也抽空在第二天和第三天協助牠作能量,作的部位就是腫脹處,這兩次作的時間都不久。

到了第四天,我和米媽看到Cosmo的時候,牠的雙頰感覺也有浮腫的樣子,左下巴已經腫的有1/3個臉大。米媽看到便哄牠,餵雞肉乾少許,牠就不吃了。接著在腫脹處作能量約10分鐘,也是隔空不接觸地作能量。之後,可能是Cosmo感覺腫脹處會痛,對米媽咧嘴"ㄏㄚ"了一聲,米媽才收手不作。但米媽說牠並不是在兇她,當時Cosmo的眼神還多了點無奈和感謝。

當天老師有讓Cosmo喝些能量水,並且在腫脹處噴灑能量水。當天晚上,老師打電話來告訴我們,Cosmo的腫脹消了。只見下巴多一個小孔,胸前的毛還沾到少量的膿血水。第五天一早,Cosmo恢復胃口,傷口已經結痂。

從原本腫脹到結痂,過程只花四天,其間作能量的時間也不多,卻讓牠自癒能力提升而且快速復原,這也是宇宙能量對於動物的自然影響。就像陽光、空氣和水,人需要各種維度的事物來滋養,物質提供營養素,宇宙能量補充調整身心靈,寵物同樣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