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15  

林大姐在公家單位還有3年就退休了,生活的壓力正逐漸消耗她的能量。

與她共事的數年間,常常看到她咳嗽,平均一個月至少一次,一次至少10幾天,找我開藥服用是家常便飯,每年的胸部X光檢查,也都沒有明顯的病變。

一連串有趣的事情發生在她開能量後。能量老師都會提醒每位學員一件事,那就是『好轉反應』。開能量後產生好轉反應是自然的,而快速轉化的方法就是多作能量,可以藉由幫自己、幫別人或者多作多喝能量水來快速達成,這樣就能夠增加自身的能量,讓自己更清淨光明。

林大姐開能量後,人感覺到很放鬆。隨著身體壓力明顯的釋放,頭一周內她都是早睡早起,起床後的精神充沛到好像充滿電的感覺,用了一整天都不覺得累,直到晚上睡覺前才會覺得需要休息,一上床就呼呼大睡,這些是她以前很少有的體驗。

話說開能量後的2周
左右,她又開始咳嗽。她接受我的建議,自己開始多作能量,除非是很困擾,否則不去服用藥物。果然接下來的日子裡咳嗽和緩許多,但卻沒有完全好而且延續了2個多月。她不安地問我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我安排她照一張胸部X光片,檢查的結果並沒有明顯的異常。

我跟她說這應該是好轉反應,請她多作能量來加快負能量的排出。約莫過了一個月左右,她的咳嗽好了,而且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咳嗽的頻次逐漸降低,已經降到半年才咳2到3天的狀態,而且自覺精神體力也改善了。

同時她還告訴我一件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在她長達3個多月的咳嗽當中,最後的那一個月,她因為工作繁忙,以致於作能量的時間驟減。在接近結束的一周前,她感到連續3天晚上咳得更厲害,而且會胸悶和喘。經過那3天連續密集的作能量,以及能量老師在第3天以遠距調整能量,順利協助她排出這一大波的負能量。到了第4天咳、悶和喘的情形快速轉好,第8天就完全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她這3個多月的日子裡,沒有服用過任何中西草藥,只有儘量多作能量和一次的遠距療癒。現在的她,對於人和宇宙能量的關係,應該有全新的體認,同樣身為醫護人員的她也開始能了解,療癒應該是全面的也應該是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