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3.JPG  
我相信人類本具有良好的自癒能力,
但藥物用慣了也就忘記這與生俱來的武器

本身接觸生醫材料研究,了解越深越是對藥物感覺恐懼
因此對於"如何不服用藥物,卻可適當解決身體不適"這件事情
我一直很注意,
也許是緣分或者幸運,被胃脹氣持續困擾了一個多月
,就在這時讓我遇見了一米家


跟一米媽稍微聊過,很快的約好第一次體驗
而後共三次的經驗在此稍做分享

第一次體驗主訴求就是那惱人的胃脹氣問題
老師大致了解我的狀況後,就請一米媽替我做"心臟"位置
那時阿,我就想著
人體奧妙的地方就是這樣,五臟六腑之間的連結
絕非在西醫中頭痛治頭胃痛治胃如此簡單

擺脫制式的架構,更加引起我對"能量"的興趣

第一次體驗做了一小時
前半段感到暈眩與麻痺,而後的半小時身體漸漸有"鬆開了"的感覺
結束後明顯感受到精神變好,尤其血氣較為明顯通暢
利用空檔,又聊到每個月月事問題
一米媽碰到我後背(我不知是哪個位置),痛得我叫了出來,
像被電到
?!總之非常痛麻,因此約好下一次要做"婦科"
一米媽還說句
:「應該會很精彩」,所以我很期待!

回家後的一個禮拜身體的變化實在讓我驚訝
除了胃脹氣的問題解決之外,體力明顯提升非常多
最重要的是沒有了這些生理不適,心情更加開朗

事隔一個禮拜後,我又跑去做了第二次體驗
這次一米媽替我做了"婦科",也感謝KK媽替我做"心臟"
每個月必然發生的經痛是我身體最困擾的問題
(吐、暈眩、拉肚子、痛到抽筋且無法站立,甚至曾經整個暈眩後送急診)
因此我跟一米媽說我的月事除了準時報到外,實在沒什麼優點讓我高興

過程中除了覺得子宮位置有些微抽動外,當下的感受並沒有第一次來得明顯
(但也可能是因為在聊天而忽略)
平靜的(?!)結束了第二次的體驗然後就離開教室了

然而一點也不平靜哪,離開後到了對面的便利商店赫然發現我的MC來報到了!!
我先驚訝一向有經前症候群的我這次居然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接著觀察MC來的這幾天,身體仍然有不適感,卻相對減輕了非常非常多
能正常工作活動之外,也不會有以前那樣排山倒海的疲憊感一直纏繞著我
我真的對一米媽和米爹感到滿心感激

事隔一個多月後,又來到了一月一次的MC報到日
同樣是拋棄了經前症候群,也正常面對了MC來的那七日
我很開心卻也疑惑的跟一米媽分享了這件事情
才得知因為我身體夠通透,因此能量可在我體內維持得更久


爾後又有幸跑去一米家體驗第三次的能量治療
謝謝一米媽看到我說車禍的手痛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做能量,
我很厚臉皮的接受了
:P

這次替我做"手臂"的是米爹,而一米媽超nice替我做了"心臟"
前年車禍時傷到的右手,不知為何一個月總會有一兩天是痛到無法活動
不知是不是在剛好很痛的時間點去做能量,這次的體驗"痛到非常深刻"
幾乎一個小時內的治療,右手是又痛又麻又無力
但一樣是進行到後半段手漸漸輕鬆了起來
結束之後也可明顯感受整隻手臂輕鬆且"無負擔"

米爹交代這次回家該痛的會再痛過一遍,且更勝之前
頭一兩天手非常痠痛,好在我的好轉反應非常快速的過去了
經過一個禮拜左右的修復,現在已感覺放鬆自在

以上是這三次體驗的大致記錄與分享
比起之前做過的芳香治療,能量治療相對顯得輕鬆卻感受更加深刻
以前無法理解為什麼很多這麼好的東西無法普遍推廣
後來才慢慢理解多數人對於西藥的慣性依賴,導致人們不斷的循環在這漩渦之中
如何戒斷藥物使用,我還是認為這是很多人該正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