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75  

媽媽開能量3年多了,曾經困擾她三十幾年的咳嗽,在開完能量後的一段時間內,出現明顯的改善。在我小時候的回憶裡,媽媽每年秋冬天天咳嗽,白天咳半夜也咳,咳起來都要3、4個月以上才會好,常常需要看醫生。這次過年我問起她這件事,她說她已經有2年左右沒有那樣的狀況了。

其實,媽媽在開能量後的半年內,曾經出現明顯的好轉反應,那次真的讓我擔心好幾天。那時候媽媽連續咳嗽一個禮拜,趁著帶外婆去醫院回診時,順道看了胸腔科門診。這次雖然咳到有點胸悶,卻不會胸痛或喘,也沒有發燒,睡得著、吃得下、精神也都還好,然而她還會記得每天要對心臟作能量。

當天她打電話告訴我,胸腔科醫生幫她照了胸部X光,發現她左側肺部發炎,強烈建議她住院治療。由於媽媽知道她的狀況還好,所以婉拒醫師住院的建議。醫師只好開立7天第二代的抗生素等藥物,並且交代她一定要複診,另外要連續3天的痰液做化驗。

對於這件事,我很肯定媽媽的應對態度,也告訴她這次肺炎應該是好轉反應,把她30多年來累積的體內毒素,趁這次肺炎來大清掃。我告訴她要比平常多花一小時來作心肺的能量,我也會過去幫她作能量,如此加強能量強度後,應該就能儘早復原。同時我也提醒她儘可能不要吃藥,如止咳藥、化痰藥或支氣管擴張劑...等等,至於抗生素則由她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藥物雖然有臨床效果,但是大部分藥物是負能量物質。身體吸收藥物後,有效成分會開始作用,無效成分或活性代謝產物則須經由腎、肝或大腸...等途徑排出,除了會增加細胞的負擔外,那些微量化學產物的蓄積,也會造成身體的副作用,甚至長時間的器官傷害。以上還只是藥物的物質層面影響,有關藥物負能量的累積,對於人體能量場也會引發負面結果。

媽媽7天後回診,X光顯示發炎完全好了,她的症狀也好多了。這7天當中,除了加強作能量來"大掃除"外,媽媽也選擇服用抗生素,其它的藥則沒吃。接下來幾天,我也請媽媽持續多作能量,藉此排除抗生素所帶來的負能量。

開能量與多作能量,可以很有效率地提升人體能量場,藉此加速排除累積在身體的毒素與負能量。正常規律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適當運動、靜坐冥想......等,也都能夠強化人體能量場。而藥物除了"治病"外,同時也帶來副作用和負能量。能理解這段話的人,就會懂得如何照護好自己,一旦有幸"生病"時,也會知道如何來面對西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