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224  

壓力是健康耗損的因素之一,美國醫學會指出超過60%的身體不適或生病,都源自於壓力。所以能夠減少壓力、舒緩壓力的作法,照理講對健康會有幫助。

超微能,如同靜坐、瑜珈、運動、旅行、泡溫泉、聽音樂...一般,能夠讓人放鬆放空,讓壓力離身,對整體身心健康有提升作用。雖然有這麼多方法能減壓舒壓,細究其中的道理,卻有著天差地遠的差異。

意識為第一個差異點:
意識(或潛意識)是行為的藍圖,我們的言行舉止會隨著心念而改變。然而在一念與一念之間,所顯露出的和諧平衡狀態,是一種超乎想像、超越意識的存在,是萬事萬物的源頭,也是天地人的起源。"祂"存在一呼一吸之間,支撐著動靜流轉,也穿越了生死時空。

超微能連結的、使用的就是這源頭,在開能量後即刻接通,不需要使用心念意識來維繫這連結狀態。靜坐、瑜珈雖然最後也能接通源頭,但是需要時常練習,過程必須意識導引,而連結到源頭的時間僅侷限於靜坐或瑜珈的時候,其餘時間則是中斷連結。

主體是第二個差異點:
超微能的主體就是源頭,由無極到太極,從源頭到全人。靜坐、瑜珈的主體是全人,由內而外,試著從人體回到源頭。運動、旅行、泡溫泉、聽音樂...等,主體是生活,自生活中找尋能量來補充。

作用乃第三個差異點: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超微能作用於身心靈的各個層次,透過源頭來補充調整能量,持續將負能量共振提昇,讓能量場越來越清淨明亮,促使身心靈放鬆放空放下,處於"真空狀態"下的人,壓力自然也就昇華了。

靜坐、瑜珈、運動、旅行、泡溫泉、聽音樂...等,主要作用在身或心或靈性上,著重點不同,身心靈比值不一,而能量層次的影響,卻不像超微能那樣直接與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