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DSC_0034  

今天在客廳盤腿坐著,聽到一米從主臥走出來,爪子磨擦木質地板的聲響,同時還聽到她鼻口腦腔共鳴出"虛虛虛"(請台語發音)的聲音,突然間我們四目相對,只見一米咬起地上的大毛巾開始舞龍舞獅,當下我馬上傾倒身子伸展右手抓住毛巾的另一角,開始雙方的角力遊戲,依照往例都是一米勝出。

剎那間我強烈地感覺到我和她之間的連結。從她發出的聲響、聲音到毛巾的舞動,還有毛巾兩端傳來彼此的訊息,讓我們倆彼此的狀態頓時轉為活躍。其實,類似的場景也會出現在生活中。媽媽對嬰孩、花朵對蜜蜂、人們對網路......等等。

"連結"無時無刻在你我之間流串著,也包含了體內所發生的事,這也是西醫的最大瓶頸,由於他缺乏多元的"連結",西醫自己也快要生病了。"連結"不只是種概念,而是真實的存在,在自然中形成、交流、與改變,這也是人和宇宙之間原本該有的狀態。

超微能,是指人可以回復的自然狀態,回復和宇宙能量的連結,連結後能夠快速提升自身能量場,並且也能協助提升他人能量場的方便法,藉此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身心靈的微妙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