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78216_613183705361749_592088509_n  

我們常常會用3個小實驗來驗證超微能的存在,然而最快速直接的方法只有親自體驗。

一.咖啡
隨手買一罐市售的咖啡,分裝倒入兩個小杯子,對其中一杯作能量,另一杯當對照組。比較兩杯在5分鐘、10分鐘、15分鐘時的口感,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分辨出兩杯之間的差異。

二.菸
對癮君子作這種實驗最適合不過了。隨手挑出兩支菸,分別放置於桌上。對其中一支菸作能量,另一支菸當對照組。再請癮君子分別吸這兩支菸,他們都能感覺得到其中一支變空了,變得不好抽。

三.水
只要是能喝的水都可以,這對於口味比較清淡的人,或是有品嚐茶、咖啡、酒的人最適合。將飲用水分裝於兩個杯子裡,對其中一杯作能量,另一杯當對照組,約作15分鐘左右。比較兩杯水的口感,大部分的人可以感覺到,其中一杯水喝起來比較順口、圓潤、或甘甜。

以上實驗的過程,雙手不會去碰觸杯子或菸,隔空施作能量,可以去除手溫引起的效應。另外,我們會邊聊天邊作能量,將意念的影響降到最低,能夠單純呈現出超微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