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238   

核能從鈾-235核分裂中釋放出能量,轉換成熱能與機械能而發電。太陽能是從核融合反應中釋放能量,風力為空氣的流動能量,水力則以水勢產生能量。地球上豐富的能量,都是從最小的元素中釋放出來,這些比物質元素更細微的就是能量。

宇宙中各種能量間可以互相轉化,也能夠透過不同元素或物質來儲存與交換。比如說太陽成就了水火循環、氣流沉降和萬物生滅,而地球也有自己的能量脈動,天地萬物間能量與物質交流的奧秘,已經超越物質科學可以闡述了。能夠跳脫並且運用科學的人,應該有機會來覺知這一切。

人乃天地萬物,自然也須憑藉天地能量來運作。宇宙中存有一種超微高頻的能量,能契入所有物質粒子,並和各式宇宙能量共振。人從懷胎時就連結上這能量,並藉此調合了人的各種維度,包括身心靈等等,我們姑且稱祂作超微能。

人由於後天環境、教育、飲食、醫藥、心性......等等因素,導致這連結停滯中斷,超微能因此無法進入人體,導致失調與失能,人與大自然漸行漸遠。

一旦開能量的人,超微能便源源不斷地自頭頂導入,體內阻塞停滯的部位開始流動活化,負能量因此昇華或排出,好轉反應便隨著負能量的離開而發生。另外,開能量者使用雙手對特定部位導入能量,更加速該部位的能量提昇,我們稱為作能量。

想要開能量的人,需上過能量的課程,了解超微能的概念與使用。開能量後使用雙手作能量這件事,也是最簡單有效率的動作,隨時隨地想作就作。這是種自由度很高的自癒療他法,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