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81  


開能量過後的數個月內,排毒反應意外地令我驚訝,我身上的濕疹出現前所未有的變化。

對稱性的濕疹
佔全身約20%,過了3個月多才完全恢復正常。從這次的好轉反應之後,濕疹發生的頻率與範圍便大大的降縮,至今已經痊癒。由於這次的經驗,我才知道排毒反應或好轉反應的真實意義。

排毒反應的初期,我以為就跟以往一樣,會出現手或腿約手掌大的濕疹。隨著濕疹的"失控",我開始有點擔心,順手從診所拿含有類固醇的
藥膏來用,擦了2周後濕疹不減反增。

接著我加上口服藥物,連續2個月逐漸加強藥量的結果,卻只能減緩濕疹擴大的速度,而濕疹增長的情形至此沒有停止過。這時距離發作有2個半月了,對稱性的濕疹佔全身約20%,我已經束手無策。

我與能量老師討論狀況後,她說這應該是好轉反應,並且建議我停止任何藥物,只需充分地對心臟與免疫處多作能量,以及在患處多噴能量水就好。

想不到第二天早起,濕疹的邊緣已經開始脫皮,顏色也變淡了。第四天時,濕疹範圍明顯縮小,搔癢的情形也減緩了。不到3周,濕疹整個都褪掉,只剩下色素沉澱。再過1個月左右,患處的皮膚完全恢復原貌。

我們可以想像,身體與大自然是同步的。地球有自我調節的能力,透過風火水土的變動來維持平衡。人體也是種奧秘的有機物,可同時藉由物質和能量的調整,讓生命能有效率的運作。

簡單的說,進入人體的東西,不論是透過哪種管道,有用的可以滋養我們,沒用或有毒的最終會排出,來不及排出的,則會暫時存留在體內,這是自然的平衡演化。

這次遇到濕疹大發作,其實就是身體經由皮膚來排泄的過程。一開始怪我不了解,只懂得用藥物去阻止廢物的排出,效果明顯不彰。一旦我轉換策略,透過調整整體和局部能量的方式,便能有效率地加速體內廢物的排除。

超微能自癒法的開能量和作能量,讓我能方便的藉著充沛的宇宙高能量來調節身體機能,將以往累積無用的身體廢棄物,逐次地排出體外,排便順暢了,呼吸輕鬆了,頭腦也清明了。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