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091_609580679055385_966375973_o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也會吸收、消耗、與散發能量。身體是小宇宙,身體之外的是大宇宙,意識是微宇宙,我們都是宇宙的一分子,這一分子也包含了宇宙所有,彼此息息相關。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每天都需要依賴陽光、空氣和水,由於太習以為常了,我們逐漸忽略親近大自然,忘記輕鬆的呼吸,以及缺乏好水的滋潤。我們同時執著於自我,遺忘了人就是能量複合體,雖然宇宙不斷地藉由各種維度滋養著人的種種需求,而人卻選擇性地將能量聚焦在身心靈相關的侷限範圍。我們連結上了物質能量和其他特定能量頻率,卻也快速消耗了自身能量,與陌生了和大自然親密的連結,而這個連結就是人和宇宙源頭的捷徑。

人總是和宇宙源頭的各類連結平台交流著,比如說陽光、空氣和水,其實陰陽或金木水火土也是,而萬事萬物更是。選擇和宇宙源頭直接連結,並且綜橫交錯地連結各式的能量頻率,這幅景觀是多麼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