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DSC_0144  

我們都知道休息可以恢復體力,吃飯能夠補充身體需要,喝水幫助體內水分循環,陽光促進身心的光合作用,排泄讓肉身保持清淨的空間,而這些都是自然的法則。

休息能使身心放鬆放空,讓身心的振動頻率回歸自然,並且連結自然界的高能量,所以休息成為調補能量與排除廢物的活動。補充能量與排除廢物是同時運作的,當我們從自然界獲取食物、水分和陽光的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便可順利運行,自癒能力或生命力自然就能提升。

然而,食物、水分、空氣與陽光都是宇宙能量的載體,人藉著飲食、呼吸和光照間接獲取宇宙能量。隨著環境汙染和人心污濁,這些原本清淨的載體同時也載入了負能量,因而人類接觸到負能量的機會急遽增加,使得人內外能量通道阻塞,造成新陳代謝受阻,而加速身心的衰敗。

超微能是一種方便的方法,能幫助人們打通對外能量通道,再度連接上宇宙高能,讓你直接成為宇宙能量的良載體,並且教導你運用雙手來快速提升生命能量,以上稱為開能量。或者可以選擇另外一種方式,單純地接受宇宙高能的導入補充,不作開能量的動作,我們稱為作能量。這些方法都能更有效率地提升你的生命能量,促進身心的自然運作。

依據多年的臨床案例以及實作經驗,超微能協助解決許多身心問題。看起來能『治病』的方法,實際上是透過宇宙高能來提升生命能量,接著排除身體蓄積的負能量,疏通內外能量通道,有效率地強化自癒能力,而身心的問題也就因為自癒能力快速提升而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