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89    
  

易經繫辭傳云:「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易經闡述天地的智慧,人的自覺,以及合一的平等觀。科學中提到的宇宙大爆炸,宗教裡的上帝、虛無、第一因...,古老神秘學的無極或神聖幾何生命之花,都說明了宇宙生命的起源,以及人與環境的互動和演化。

某種意識或能量擾動的當下,衍生出無極,接著同時顯現了太極、兩儀、四象、八卦、吉凶、大業。以數字來看就是由無生0,接著1、2、4、8、16...而無限大。由空間幾何來說(如圖四所示)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限次分裂,最後產生超微細小的無限多集合,再回歸虛空。
th

圖四中我們從『太極』看往『八卦』方向,我們可以看到如同太極魚圖(圖三所示)般的畫面(要多一點想像力喔)
th1
圖三 太極魚圖

如果我們從太極魚圖的側面看去,可以看到類似金字塔的形象(如圖二),或是人靜坐的樣子(如圖一)。
th
圖二 金字塔

thCATYYWJZ
圖一 盤腿靜坐

我想說的是,人有無盡的寶藏,只因為我們都源自於大宇宙,同時也具備大宇宙的一切。這種自覺讓我們更接近大自然的頻率,更容易連結到高能量。超微能正是一種方便簡單的方法,讓你(妳)終生連結宇宙高能,更有效率地使用宇宙能量在生活或修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