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809  

我在臨床上常常遇見排便不順或便秘的人,或者腹瀉或軟便的人,除了藥物和飲食衛教以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超微能可以有效地改善這兩種極端的狀態,並且微調其中不足和過多的成分。

舉自己的例子來說,以前我的排便習慣是1、2天解一次便,而且便便時不好解,氣味濁黏重,不時肛門口會疼痛或流血。接觸超微能到現在,排便改善為每天至少2次,排便輕鬆自然,氣味清淡多了,印象中也只有2、3次肛門口些許疼痛。

另外,偶而我會有拉肚子的情形,這時候只要對腹部和腰椎作能量,加上多喝能量水,幾乎都會在半天內改善,不必服用藥物或特別去節制飲食。

超微能所做的蘊含了宇宙平衡的道理,從提升身體能量場開始,接著身體的自癒能力開始有效運作,最後身體的平衡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