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95  


和朋友一同約喝下午茶,她帶了女兒來看一米公主。會對貓狗口水會過敏的她,還是忍不住拿雞肉乾餵起一米,對常常看到藥物或食物過敏案例的我而言,實著又開了一次眼界。

只見她沒多久就開始搔癢,嘴巴周圍已經紅了一圈,接著嘴唇右上方冒出花生豆般大小的丘疹。她媽媽說這次忘了把抗過敏藥物帶著,只能任由女兒抓癢、冰鎮、抹涼涼的成藥,但是半個多小時後還是紅紅腫腫癢癢的。

我提議幫她調整能量看看,她也接受建議乖乖讓我作能量。我一手隔空對著她的丘疹作能量,另一手從心臟後方作。大家繼續聊天喝飲料,約莫過了20分鐘左右,突然發現她不再搔癢了,而且頭昏昏想睡的感覺,更有意思的是她的丘疹完全消退了,只剩下輕微紅紅的痕跡。

她直說好神奇喔!我們跟她解釋說,我們所做的事只是把她的負能量共振排出,並提升她的能量場,接下來的完全是身體的自然療癒。看著她似懂非懂的反應,我們知道療癒已經在她心中發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