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米變豬頭記錄:

2013.8.8上午去溪邊游泳回家後,米爹負責幫一米洗澡,我則準備一米早餐。

一米洗好之後,米爹跑來廚房跟我說,一米過敏了,我不以為意想說大概就是皮膚紅紅這樣

米爹說腫起來了,我趕緊看看一米,歐喔,不妙.......

左邊的眼睛已經紅腫一圈,右眼也有小腫。

嘴唇也有腫,往下連著左邊脖子也腫一大塊,但還不到淋巴的位置

胸口有一兩粒像蚊子咬腫起的包,但較硬一點

先把一米擦乾用冷風吹,並找身上其他部位是否有過敏腫塊(或是蟲子)

好在只有上述的部位有過敏。

印象中游泳時沒有遇到不潔物,(但難免有看走眼的時候....)

米爹先清除一米的負能量之後,我請一米側躺好,就開始幫一米作超微能量治療。

 

第一階段:

10點40~11點40,施作的部位如下:C1(頸椎第一節),就是後腦勺那個凹凹處,心臟,一邊腎臟。

過程中都有注意一米的呼吸是否急促,四肢有無不正常的肌肉抽動,

這是中間休息時拍的,消腫許多的樣子。

IMG_1534  

補充水分(米爹親做能量水),加速代謝,喝水的時候順暢,看樣子呼吸道/食道並無影響。

IMG_1536  

臉也消了許多,最初最腫的樣子沒有拍到,那時心裡只想著快點幫一米用超微能量調整,忘記拍了....

一米稍作休息後,繼續~

第二階段:

12點~1點,施作部位:C1(頸椎第一節),就是後腦勺那個凹凹處。心臟前後對應點。另一邊腎臟

這階段的時候,一米咪會一直撥開我們的手,似乎不耐煩了。

我開始跟一米溝通,跟她說她是最乖的孩子,最懂規矩最知道能量對狗狗好,

最禮貌自我要求高的小孩(壓力好大唷....)

這麼乖的小孩就會讓瑪咪把逼好好的作能量呀,臉上的腫腫才會消呀

我就這樣念念念的,一米就安靜的躺好,讓我們用超微能量調整她的能量場

這樣聽起來,她應該 是最愛美的小孩吧XD

做完第二階段,又再消一點。  

決定吃完中餐再看看~

IMG_1541  

沒想到吃完飯後,一家三口躺在地板昏睡了!!

不虧是能量之家,即使昏睡,我的手還是搭在一米的C1,米爹依他個人喜好(?)做一米的尾椎

就這樣一路睡睡睡,好像到四五點吧,記不清楚了,錯過了去看周先生跳舞....

 

昨天很熱,但到傍晚有風,決定出去晃晃,不想待在室內一直吹冷氣,

我們看一米的情況好很多,就決定帶她去兜風,醬子大家才有好心情啊!!(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晚上七點回到家,拖地板的時候,看到地上有一隻青螞蟻!!!!!

真是恐怖~

不過我知道若是被青螞蟻的體液沾到,嚴重程度不像一米今天這樣子

所以,一米過敏的原因,應該可以排除青螞蟻所為,不過還是要小心牠。

 

一米的狀況改善很多,一米吃完晚餐又去睡覺,

我們看她好了八九成,就....我們就鬆懈啦,(也太容易鬆懈了....)

 

這是今天一早七點拍的,是不是,看起來多可愛啊!

完全不是豬頭了!!!不到24小時,就卸下豬頭面具~

IMG_1546  

再一張側面照,又恢復清秀小佳人囉~(很認真的盯著零食中...)

IMG_1547  

 

以上,是一米急性過敏變豬頭,我和米爹  以超微能量治療的方式,讓豬頭散退的過程,謝謝收看~

 

PS.補充:

那天中午大約12點半,林狗狗(阿卡拔)傳來簡訊說,也有一米公主以靈氣遠距治療喔!

是不是!!,能量治療真好用啊~完全沒有用到藥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