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41   

很少有人不感冒或受傷的,那麼受傷除了可以到醫院診治之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我試著從能量觀點來說明這件事。

以意外撞傷或扭傷來說,是指外力(負能量的一種)進入身體結構裡,引起能量進出失衡的結果,往往造成器官組織細胞的傷害,可能會引起出血、腫脹、骨折或疼痛,輕微的影響局部範圍,嚴重的可以到殘廢或死亡。

其中的關鍵在於能量進出身體的平衡。西醫多在處理外力進入造成的傷害,如檢查、手術、藥物、冰熱敷與復健,卻很少處理(負)能量,主要還是由病人藉著休息放鬆和飲食來排出負能量,病人醫師合作的結果,往往是病人傷處的疼痛、僵硬或殘缺。

超微能藉著導入或連結宇宙高能到外傷部位,能有效率地共振提升出負能量。另外一個重點則是,當負能量進入人體之後,會隨著時間沉澱、凝固與聚型,也就是說越早處理負能量,需要耗費的正能量越少,越容易排除負能量,不只是患處的疼痛跟著消失,功能也能恢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