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51  

前一陣子到南庄,原本入住民宿附近有溪水可以玩,因為上次颱風導致河床地形改變,變得不適合帶一米玩水,所以就待在民宿裡面閒晃。

閒聊中管家提起曾經有位高人說過,這附近有一個地方接到上天的"氣"。我好奇地四處觀察,發覺這附近地氣和能量場很好,心想也許真的有這麼一個地方接到上天的高能量,以至於讓周圍的地氣也跟著提升。

不久我觀測到這一股高能量的位置,自己走進去體驗,不出5秒鐘我的胸口開始悶,頭頂毛髮感覺有要豎起來的力量,過了幾分鐘後胸悶慢慢消失,只剩頭頂的感覺。

原本以為那只是我個人對能量的敏感度所致,但接續3、4位朋友站進去那個地方,分別都有明顯卻又不同的感受,有的人感到頭暈暈的,有的胸悶痛,有的打嗝...。其實這些令人不舒服的感受,都是高能量或好的氣場作用在人體時,排出人體負能量或濁氣病氣的過程。所以,長時間接觸高能量或好的氣場的人(像是居住在這裡的人),身心靈會更健康,待人處事也自然更圓融和諧。

超微接通了人和宇宙,將宇宙和人調頻合一,藉著宇宙高能源源不絕地輸入人體,人轉變成接引上天"氣"的"基地台",接著人體產生不可思議的提升,這就是我目前的體驗與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