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133  

要了解所謂能量不足或能量阻塞之前,我們先從『光明』和【黑暗】來說起。光明是一種能量,黑暗也是種能量,兩者差別在哪裡呢?

光明是發散開放、頻率高、粒粒分明的能量;黑暗則是聚集收斂、頻率低、模糊不清的能量。能量的差別主要在於頻率的高低不同,高(正)能量會共振低(負)能量,讓負能量提升、改變和活動。所以光明可以照亮黑暗,是因為光的高能共振提升了黑暗。只要發光體的(高)能量來源不中斷,光體中的高能量也會持續相互共振,那麼光體會變寬廣深大,質地會更細緻分明,接著周圍黑暗的空間越來越少,光亮所及就越來越多。

所謂能量不足就是指發光體(高)能量來源不穩定,造成負能量排出不易而蓄積的情形。同樣低頻的負能量又會跟外界的負能量彼此吸引契合,造就更低的頻率,所以容易在身體的某個區域出現很密的負能量聚集,形成了能量阻塞。

負能量的聚積阻塞,也就是正能量不足的結果。如果沒有持續穩定的高能量供應,負能會慢慢消耗光體的能量。一旦發光體連結到高能,低能量自然會被提升為高能,光體就更亮了。這也就是能量在低頻率到高頻率的動態圖譜中,變化萬千的概念描述。

超微能連接了人體和宇宙高能,讓人人都有機會回復到更光亮、清明、流動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