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2720  


兩天前在宜蘭教室作能量,對象是一位癌症末期的年輕人。由於他頭一次到教室來體驗,我邊作能量邊跟他說明超微能的原理、案例和好轉反應的可能。整個作能量的過程中,他出現了胸口悶、嗝氣、頭暈和身體發熱等情形,基本上都算輕微的感受。

隔天早上我接到他家人打給我的電話,說他一早起床人很不舒服,頭暈頭痛、噁心嘔吐拉肚子、全身無力冒冷汗、以及之前左胸抽肋膜積水的傷口很痛,問我該怎麼辦?

我請他家人煮黑糖老薑湯給他喝,另外也傳了他的照片給我,方便老師從台北遠距調整他的能量場。下午就接到他的電話,說他比較好了。我跟他說這些反應,是超微能"看不見的力量"對身體的作用。雖然他第一天體驗能量時只有輕微的感覺,今天(第二天)卻出現明顯的好轉反應,表示身體能有效率的排毒。

隔天(第三天)他感覺輕鬆很多,這2天睡眠也比較沉。他還告訴我之前吐的時候,有感覺到上次住院以來所吃的藥,藥的味道從體內衝出來,到今天才慢慢淡掉。

人體原本就有自我調控的能力,我們稱為自癒能力。自癒力不僅僅受到基因、飲食、環境、情緒等多重因素交互影響外,更重要的是當自我能量場提升時,自癒能力也會跟著開展。

當能量場藉由各種方法快速提升後,身心靈會出現好轉或排毒反應,這是自然的過程,也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