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677   

隔空能量調整分為兩種一種是調整對象在現場用不接觸的方法隔空調整能量另一種是調整對象不在現場從遠距離的方式作能量調整隔空能量調整有幾個目的若對象在遠方無法現場處置又出現急需處理身心不舒服的狀況我們會採取遠距離能量調整另外有些人不願意接觸式的能量調整我們會在現場隔空調整

從治療者的觀點使用隔空能量調整還有其他的理由隔空處理可以更深層且快速的處理卡到陰的負能量當然屬於身體的病氣濁氣或刹氣等負能量同樣能夠一併排出只是效率會比接觸式的差一些而接觸式的能量調整主要是針對身體的病氣濁氣或刹氣等負能量的共振提升屬於卡到陰的負能量處理效率會比隔空的弱一點所以說隔空能量調整和接觸式的能量調整彼此間可以互補來運用也能夠依狀況單獨使用

接下來介紹兩個隔空能量調整的
案例:

某日在急診室看到同事不時用手敲頭或按摩頭她說她常會頭痛這次已經脹痛好幾天了比較痛的時候才會服藥或打針我發現她頭部和心臟的負能量持續存在著所以建議她可以嘗試隔空調整能量場經過她同意之後我便開始處理。大約15分鐘的隔空調整她感覺好很多如果最痛是10分完全不痛是0分這一次處理前後的感覺是從89分降到23分的差別過了1個月左右她說頭痛的頻率和強度有明顯減緩這段時間我也注意她沒有再用手敲頭或按摩頭了


又有一次喝下午茶的時候店長朋友特別招待我們夫妻好吃的輕食和咖啡聊天中我"看"到她的頭肩頸部位出現矇矇模糊的負能量團我問她現在是不是覺得頭暈脹和肩頸酸緊她說最近幾天工作比較忙就算睡覺時間比較長還是會感覺頭昏腦脹與肩頸酸緊。於是我問她願不願意試試隔空能量調整在她同意之下我便開始調整經過約20分鐘左右她說過程中一度覺得很想睡覺現在感覺頭部肩頸輕鬆許多看東西也明亮多了

每次協助不舒服的對象處理負能量時不管用接觸的隔空的或是遠距的能量調整絕大多數的人在能量場提升後症狀也跟著減輕很多而且可以維持好幾天到幾週不等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說調整能量場可以改善人體傷病不適的情形或者從被調整者的觀點來說他們覺得有被治療的理由

在超微能的觀點中要成為能量調整者(療癒者)需先接通宇宙高能連結宇宙高能後最佳的調整對象(被療癒者)是自己最好的驗證對象(被療癒者)是親朋好友當有越來越多人被開通宇宙高能的時候我們需要求助醫師的時機就會大大地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