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622

某天晚上接到妹妹打電話來,請我隔空作能量調整。因為我5歲的外甥患了哮吼的病,雖然這兩天有看過醫師,卻還是咳到睡不安穩,我請她要多花點時間幫他作百會和心臟的能量(接觸的方式)
。哮吼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病症,由病毒造成咽喉氣管等部位的發炎,臨床症狀會出現發燒、咳嗽、喘,咳嗽很像狗吠的聲音。

掛電話後,我透過手機照片處理外甥的負能量,約花了20多分鐘排出一大波深層的負能量。隔天晚上我問妹妹有關外甥的狀況,她說那天外甥很快就哄入睡了,半夜除了有一次塞退燒藥叫醒以外,其他時間雖然偶爾咳幾聲,大致上都比前兩天睡得安穩許多,到了今天中午以後就沒有發燒,咳嗽也減緩了。

負能量包含了身體的病氣、負面的情緒、藥物的毒性、卡到陰...等等。透過西醫治療往往處理的是症狀,負面情緒要靠病人自己解開,卡到陰要找會處理的人,身體的病氣和蓄積的藥物需要靠自癒能力的提升才能有效排除。運用宇宙高能可以同時處理各類的負能量,讓健康的維持更容易也更有施力點。

皮膚是身體表面積最大的排泄器官,透過發燒流汗可以排毒,如果速度不夠快,還能透過嘔吐、拉肚子、咳嗽、流鼻水、眼屎...等有形管道來排毒。此外也可以經由頭暈痛、胸悶痛、喉嚨乾澀痛、腹脹痛、肌肉痠痛...等症狀來排病氣,這是因為病氣屬於負能量的一種,當病氣經由無形通道排出時,常常會伴隨著不舒服的體感所致。

另外我們曾經幫忙兩位癌症患者調整過能量,過程中發生了有趣的現象,聞到從他們身上飄出的塑膠燃燒味和中藥味,巧的是他們正好分別接受了化學治療以及中藥的調養。由此可知宇宙高能可以將蓄積的微量藥物,透過無形的通道排出身體。至於負面情緒和卡到陰等負能量,在部落格中也曾闢文過,超微能都可以有效地處理這些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