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510

以前我覺得人生充滿了苦難,後來我發現生活中處處有驚喜和挑戰,現在的我發覺生命是回歸自然和平凡的歷程。我是個西醫師,也是位能量治療師,對於健康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生病的原因有各種可能,生病的型態也是千變萬化,不變的是我們對健康的渴求,如同人們對於自由的渴望一樣。老天爺其實早已經給我們健康和自由,我們會生病或執著往往是自己造成的。

家族的氛圍讓我成為醫師,而醫學的歷練讓我明白西醫並不適用於所有人,開放多元療法才是未來的趨勢。我們不用對多元療法太過擔心,當一種療法宣稱有效時,必須經得起合理的驗證,如此才能讓醫療汰舊換新,讓人們有更多促進健康的方法

多年來我接觸過許多療法,大部分都有療效,只是效果較局部或是較緩慢,而且需要依賴治療師,自己不能幫自己治療,而長期治療所花的費用和時間容易形成人們的壓力,另外還要考慮療法的安全性。

在眾多療法當中,超微能是我最推薦的自我療癒法。過程中不使用藥物,只需透過宇宙高能去提昇人體能量場,接著自癒力會自然改善。超微能緩解不舒服的症狀很快,不舒服症狀復發的機率也明顯地降低。超微能讓我更健康,長年的濕疹、消瘦、疲勞恍神、胸悶胸痛、排便困難、食慾不佳、運動傷害後遺症...等問題,在不自覺中痊癒或改善了。我的性格也變得和善許多,學習力和智慧增長,壓力或煩惱很輕易就排解,我感覺運勢也越來越順遂。

除此之外,我的家人和朋友在接觸超微能之後,也出現很大的轉變與提升。我會將超微能整合運用在臨床病人身上,常常出現超乎預期的效果。若單獨使用超微能,往往會出現等同於或超越西醫的效用,相關的案例我也將寫出與大家分享。

超微能的精髓是由自己療癒自己,經由老師幫你連接宇宙高能後,你就擁有調整能量場的"能力"。超微能的安全性高、效率快、容易上手、學習門檻很低、CP值很高,甚至比操作手機更方便簡單。很重要的是,我從西醫醫理和臨床經驗看到超微能的潛力,不論保健預防、疾病治療、乃至於復健都很好用。

西醫強調的是表象醫學,不像中醫、印醫、藏醫或其他療法重視全人療癒。全人包含物質身體和無形維度,無形維度有情緒的、精神的、靈魂的、環境的...,分別可以透過不同的平台介入處理。西醫缺乏的是無形維度的考量,所以更需要其他療法來平衡或補足。而能量療法是所有物質或無形平台的基礎,藉著提升人體能量場,自癒力會增強,人越來越健康。


我們對於自由很熟悉,從言論、宗教、遷徙、居住...乃至於意識層次都是,每一個人都能在生活裡實踐。然而當我們面對健康時,往往只有拼圖式的認知和偶像般的依賴,很難看待健康
如同對待自由那樣有信心、智慧和勇氣,也讓自己失去追求健康的機會。其實我們的選項不是只有醫師、藥物、手術、營養、運動...而已,還有更多能夠提升自癒力的療法。

這些另類和輔助療法,不少歐美國家早已立法保障其醫療角色,並且給予適當的定位和約束,讓醫療更多元化。反觀台灣仍視祂們為民俗調理,期待台灣能跟上世界的腳步,並且超越成為引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