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02

我很少看到相處這麼融洽的婆媳,好像媽媽和女兒般的對待,以下是這對年輕婆媳接觸超微能後的經歷和轉變。

她們開能量有一年三個月了,媳婦的便祕、腹脹和消化不良、食慾不佳、睡眠障礙和經痛等症狀已經改善許多,不再需要服用藥物了。此外她多年來每次月經時會感冒的情形也有改善,開能量前的感冒症狀會持續2周左右,常常靠吃藥來減緩症狀,開能量後的感冒症狀會在1週內痊癒,吃藥的機會已經大幅減少。

婆婆的胸悶不適、睡眠問題、肩頸痠痛、腹脹和消化不良、便祕等狀況也復原了。目前還有下背痠緊的問題,雖然有明顯的舒緩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先前這伴陪她近10年的背部問題每天困擾著她,到現在好幾天才會不舒服一次,而且痠痛發作的時間也縮短很多。她背部的問題主要來自腎臟的負能量以及局部脊椎的能量阻塞,我們也請她多分配時間調整這些部位,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就能改善復原。

最後還要提到一個驚喜,那天婆婆在教室特別跟我們說的,就是她父親久治不癒的咳嗽,在她每周2次能量調整,一次約一小時持續1年後,竟然大幅度的改善。她說19年前父親因為頸椎外傷接受手術,可能是因為恢復室冷氣太強,自此以後父親就每天咳嗽,看過西醫中醫檢查治療,咳嗽依舊是起起伏伏不見明顯的改善。父親每天咳不停,常會咳到喘不過氣來,晚上會咳到睡不著,嚴重時還會咳血。

一開始她在調整能量場時,父親還很鐵齒地說,如果妳這樣用手就能醫我的病,那醫生都是當假的囉!還好她很耐心地勸父親持續接受能量調整,從開始調整到現在,每一次都感覺到些許的進步,明顯的改善出現在3、4個月後。而到目前為止,父親每天偶爾咳幾聲,咳嗽不會喘過氣,晚上好睡多了不再咳醒,也有4、5個月沒有咳血的情形。

我相信這對他們會是很大的鼓勵,即使我們後來發現她作能量的點沒有到位,她卻也能獨自踏實地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從西醫的角度看,醫師是治療團隊的核心,即便這樣手術藥物並不能緩解病人所有的不舒服,主要還必須靠病人的自癒力來恢復健康。

在能量的觀點中,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醫者,任何能夠提升自癒力的方法就是一種療法,而提昇自癒能力最自然的方式,便是和宇宙高能重新連結,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宇宙能量,隨時隨地都能運用,這就是大自然的無盡寶藏,而超微能也正是提供這樣自癒法的機會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