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407


超微能在寵物療癒的領域,經驗雖然不夠多卻很有潛力。

我們有寵物能量療癒的長期經驗,也有寵物重症能量調整的經驗儘管我們寵物的案例不多,對於要適當地運用超微能到寵物身上,我們充滿了信心。

我們的寵物重症案例中多為狗狗,其次為貓咪和鳥兒。雖然部分的寵物還是當小天使了,可是在能量調整的過程中,我們看到許多的可能性。

包含了寵物重病到臨終前的生活品質,主人情緒波動的排解,以及寵物臨終時的能量處理...等,超微能療法顯得更自然
簡單、有效。

許多寵物的症狀大
能在最少的中西醫介入下療癒,飼主可以藉著獸醫的專業來熟悉寵物的生理構造和狀況,還有各種資訊平台去了解寵物超微能是很生活化的能量療法,可以有效地恢復寵物自癒力,病症也會獲得緩解

接著來描述我家的黃金獵犬(一米)的能量療癒概況。

一米在7歲之前完全遵照獸醫處置
不論皮膚腫瘤、過敏、濕疹、髖關節發育不全、腸胃問題、膀胱發炎、心臟擴大...。

當時一米接受各種藥物或手術治療花費了不少的時間和金錢
而一米也承受不少藥物和手術帶來的副作用與後遺症

7歲那年一米接受開能量我們開始協助一米調整能量。經過幾波好轉反應之後,一米皮膚的狀況改善非常多,不再需要使用任何藥物控制。

其他腸胃、心臟、膀胱和髖關節的問題,也都在能量調整過程中維持良好的功能,至此我們不再依賴獸醫了


寵物療癒有時不好評估,除了藉由檢驗或檢查來幫助判斷以外,主人細心的觀察與穩定的情緒,加上持續的寵物能量調整,能夠讓主人和寵物好好地面對問題,不僅能有效的解決問題而且能
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