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03

今天晚上值急診班,約7:00門診開始時接到W醫師的電話,我聽到他用隱忍的口吻說著:"曹醫師不好意思打擾你,我今天腸胃炎很不舒服,除了吐
還肚子痛看到8:30可能我想麻煩你幫我看診..."

之前W醫師就算發燒
,頂多打個針就會繼續看診,今天看樣子應該是撐不下去所以我回說ok沒想到他又補充:"我也許撐不到8:30,可能隨時會找你幫忙"我回說沒問題

後來我想了想,又要看急診又要看門診怕會顧不好病人,所以我決定來幫W醫師遠距能量治療,試著透過調整W醫師身體的負能量去緩解症狀,讓他能夠順利看完門診。接著我找出W醫師電腦上的大頭照趁著看診空檔開始遠距治療

約花了20多分鐘,我感覺W醫師身上的負能量已經清掉一波接著急診看了一群病人後,抬頭發覺已經9:07分了
,耳邊傳來W醫師從診間走出且開心地說:"舒服多了,病人也看到一個段落,再20分鐘就可以下班回家休息..."。這時我才發覺遠距治療這麼好用

遠距能量調整也許能夠有效處理緊急狀況,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也可以,不過還需要多驗證才行對於慢性病或是重症的情形,應該還要搭配其他的療法,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