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49

我過著能量充滿的生活這跟以前的我非常不同

過去情緒時常低落不愛說話的我,看什麼事都不順眼要不然就冷眼旁觀。身體常覺得緊繃、胸悶、疲倦,對未來沒有期待,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對待家人、朋友或同事不貼心,面對病人應付就好,就這樣過了30多年

接觸超微能之後我改變了,而且是在不經意中不斷轉換提昇,有一種抓不住的感覺,但是印象很深刻。我變得情緒穩定談吐應對自然得宜,對人生滿懷熱忱,對事物保持好奇,最重要的是身體愈來愈輕鬆,心靈愈來愈清明,能量流通高能充滿

現在我察覺到的人間,不再是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鼻子嗅到的、舌頭嚐到的、身體感受到的以及意念所及的,還有超乎五官六識的波動和粒子,我所相遇和遭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恩賜,也是大宇宙毫無保留給予眾生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