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81  


梅雨季節這陣子天氣悶熱潮濕身體濕熱之氣也跟著呼應而出容易出現肢體酸痛緊脹的症狀,我也不例外

那天早上剛睡醒只覺得左側肩頸一整片緊緊痛痛的,特別是頭轉向左邊的時候會有一束肌肉腫脹疼痛像是在拉筋的感覺從左耳後凸往下經過側頸部再轉往左肩膀頭轉的角度大一點時,還拉扯到胸口出現心痛的症狀

這就是所謂的落枕
儘管之前我也曾經發生過,現在落枕對我來說已經很不一樣了主要差在看法和作法

西醫認為落枕是肌肉筋膜的發炎,中醫認為是筋骨錯位或者氣血不足所致。從能量場來看,落枕可能是來自於心臟負能量的排出,過程中阻塞在肩頸或頭部所造成的症狀閃到腰則來自於泌尿生殖器官負能量的排出,過程中阻塞在腰腎或臀部所造成的症狀

超微能連結的是宇宙高能,讓人回復胎兒時的能量連結,藉著高能量來調節失衡的身心靈能量,調整的效率就
類似胎兒時期的表現生命力或說自癒力最旺盛的狀態

落枕的那天早上我開始對心臟頸椎和肩部作能量調整,不舒服感中午就好了一半,晚餐後只剩下2成左右,隔天起床時就完全好了。再次強調這次治療的過程,沒有使用冰敷或熱敷按摩或刮痧藥物或針劑,甚至連祈求或觀想都沒用到,我只有對自己調整能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