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09

我相信古老的療法有存在的價值,也經得起時空的驗證

我是一位執業中的急診專科醫師,6年多前很幸運地接觸能量療法,也有機會運用在臨床上,就這樣我走進能量療法的奇妙世界

我先從自身的問題著手,接著是我太太,再來我家人,接著才是朋友、同事、病人...,每次都會有相當或超越於西醫的療效

而過程中有人會合併西醫,我也會建議他們降低對西醫的使用。後來我開始接個案,開始以超微能為主的整合醫療

所謂的"療效",西醫會從病人的主觀感受,加上客觀的檢驗或檢查,綜合評估後才下定論。實證醫學更進一步收集案例和論文,來確認各種療法或藥物的效用等級

我對於超微能運用在治療傷病的觀察,有時候以病人或其親屬的主客觀感受,有時候會加上西醫的檢驗或檢查,最後還會再以能量場的狀態綜合評估療效


醫療不斷隨著時空改變,唯一不變的是人的自癒能力,而最好的醫療是在提升自癒能力。只要人人都能恢復和宇宙高能穩定連結的狀態,我認為西醫就不用這麼忙碌和茫然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