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504

之前寫過一篇透過祈禱傳遞高能量的體驗,提到了一位基督教朋友幫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和太太都"看到"一道光柱(高能量)從天上流射下來。另外我們有一位長期受洗腎之苦的佛教朋友,有一次我請她唸一段地藏經經文,同樣也看到了一束光連結到她的頭頂

還有一次我參加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的活動,會中邀請到Pansori(生命之聲)的Yvonne(伊凡)老師,當她吟唱的時候,我也看到了光從天而降連結到她身上。上述人與高能量的連結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連結只維持一段時間就消失了。和宇宙高能量的連結,跟宗教信仰無關,與國別、年齡或身體狀況無關,而是跟她們禱告、唸經或吟唱時的能量狀態有關,往往那時候他們是放鬆放空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能量場非常亮,他同樣也連結了宇宙高能,從他小時候到最近的照片都看得到這種連結。還有幫我們全家人開能量的超微能陳老師,連結上宇宙高能量的時間至少也有20年了。另外"死過一次才學會愛"的作者Anita Moorjani,在2006年2月2日的瀕死經歷(Near-death experience)時,也連結上宇宙高能,她的末期癌症隨後快速痊癒,是有史以來最奇妙的癌症痊癒個案。最後就是媽媽肚子裡的胎兒,大部分都連結了宇宙高能。

如果能夠深入了解的話,連結宇宙高能應該會有不同的方式,所靠的是機緣與機會,需要的是信心和信任。超微能提供了一個便捷的機會,讓有心人能夠永久恢復和宇宙高能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