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應該有人會好奇,我怎麼樣從能量場看世足賽的輸贏這就要從2010年的南非世足賽說起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結束那天,我無聊地看著賽程表16強到冠亞軍的對決,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所有對決的隊伍當中,只要是勝方的能量場一定比輸方的還要好。雖然我不太會解釋為什麼是這樣,但這次的觀察卻持續地發酵著

一直到2014年世界盃的8強賽,我才開始關注球賽突然間我想起"勝方的能量場會比輸方的能量場還要好",這才讓我開始對8強的賽程表作了能量評估,我想看看比賽前的能量場是不是會跟賽後的輸贏有關

接著我看著能量場勝出的國家,分別是德國勝法國、荷蘭勝哥斯大黎加、阿根廷勝比利時、巴西勝哥倫比亞。很巧地當四強名單出爐時,同樣就是德國、荷蘭、阿根廷和巴西這四國。

也許就是巧合吧,為了進一步驗證這件事,我索性將四強賽程表再做一次能量評比,結果是巴西>阿根廷>德國>荷蘭。

就這樣為了趣味,而答案即將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