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沒有紀錄,因為能量調整的幾個點,差不多都以心肺,腎臟,C1 為主要。

其中一天沒有調整是因為....好忙喔,不過是藉口,不可以!!

不過即使沒有完整的做上半個小時,至少都有按摩按摩,捏捏手腳。

有朋友問我說,幫一米做能量調整的時候,會聽點什麼(來增加能量)嗎?

佛經、聖歌或是水晶音樂,還是New Age ??

老實說我沒有很刻意聽什麼音樂耶...

目前我接觸的能量調整相當生活化的,一切都在很自然的情況下進行

跟宗教沒有什麼關係,施做的時候,也不用先經過任何的儀式,祈請,招喚等等

也不用刻意的播放佛經聖樂來增強"功力"

有時候我甚至是一邊看影集一邊幫一米做調整

這樣行嗎 一米媽?!  這樣聽起來一點也不酷,一點也不厲害~~~

不用酷不用看起來厲害,我不想要這些,而且很低調,有效果就好。

我只希望我幫別人做調整的時候,電視不要轉到民視的連續劇就好,哈哈!!

我做的只是一種調整,一種平衡和諧的調整,

請不要擔心我的心靈,與信仰無關,與宗教無關。

宗教或信仰,或是你要說靈性也好,那都是在身體調整好之後自己要努力的事情。

喔,忘了說,今天幫一米能量調整的時候,聽的音樂是這張專輯Yo-Yo Ma Plays Ennio Morricone

IMG_6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