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366  

會寫這個案例,主要是因為有些值得一提的觀察

這位小朋友因為溺水無心跳無呼吸,經過急救數天後轉出加護病房,但仍是全身癱軟,無法吞嚥說話張眼或坐立,只能躺在床上包尿布並且透過鼻胃管灌食。父母親給他聲音或肢體的刺激時,他的反應只是眼睛上吊、哭喊和肢體角弓反張(像電視劇急救電擊時的身體反應)

事發7天之後經由朋友的介紹,他的父母和我連絡。我從能量與西醫的觀點跟他們分析,小孩急救後到現在的恢復情形算是很快了,加上小朋友的自癒力比大人還好,所以他還會再進步目前他應該還是溺水缺氧造成的腦傷反應如果這個時期合併使用能量調整,應該會幫助自癒能力的快速提升

因為身體傷害產生的病氣,溺水時的驚嚇情緒,以及可能卡到陰的狀況,都會以負能量呈現在他身上。西醫主要幫助的是身體傷害,情緒的支持要靠親友,卡到陰也許從宗教可以獲得協助然而從能量下手調整的話,病氣、負面情緒和卡到陰所帶來的負能量都能夠一同處理

經過父母親了解和同意後當天晚上我便趁空檔幫他遠距能量調整,前後共花了30分鐘,排了好大波的負能量3天後他父親回饋給我的消息,他已經可以張眼看人而且更有神了,扶著他坐起來可以撐得住了,身體不再角弓反張了

事發後約40天左右我陸陸續續從臉書追蹤他的情形經過醫療團隊的照護支持,以及親朋好友的集氣與努力,當然還有他自己的堅持,他已經逐漸恢復溺水之前的狀態很開心我也參與了他的療癒過程

健康的狀態和醫療的結果是一連串的抉擇組合,每個人也都需要選擇屬於他們自己的路我希望這條路上超微能療法會是人們的選項之ㄧ,因為祂不僅帶給我更健康的身體,同樣的效應也在我週遭的親友發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