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7986

會求神問卜的人,有的是為了心安,有的人則是有所求。求財、求升遷、求健康求婚姻、求考試順利...,這些都是人之常情,但是這樣求這樣問真的有用嗎?

其實心安比較像是心靈的交託,把心靈的負能量(煩惱、欲求、無力感...)排解出去,並且和神秘的能量連結交流。心安之後也要理得。當心靈的雜念排出之後,就能有更清明的空間讓你去整理調節,並且從這過程中開闊自身的心量。

隨著心量愈來愈活化,內在的能量場就會跟著提升,能量頻率也就愈高愈和諧,接著便能與外在大宇宙的高能連結共振。人的能量場變好了,身心靈也跟著輕鬆自在,健康的身體和隨緣的對待自然而生。

那麼,讓我們回過頭來看看,大部分求神問卜的人的心態,常常是執著多於放下,妄想多過實踐,心中充滿了負能量,整體能量場因此低落阻塞。所以能夠連結的外在神祕能量,通常是跟著自身低落的能量頻率共振,這些人很容易就卡到陰或著了魔。

所以,求神問卜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當下的心念會是關鍵因素之一,而自身的能量場則選擇了連結神祕能量的種類,也造就了我們人生經驗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