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2799


我在超微能療法的經驗中,曾經接觸過不少的人或寵物,總是難免會遭遇重症或生命末期的案例。很幸運地,有幾個案例甚至還能陪伴他們走過完這一段路。

花蓮的癌末狗狗,幾位狗友的重症狗狗,或是因緣分遇上的臨終貓咪,從祂們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強韌和坦然,也發現到只要調整好祂們的能量場,寵物在臨終前也可以有好的品質。這裡所謂好的品質,並不是疾病痊癒了,而是疾病帶來的不安和不舒服能夠大大減緩。

我從哪裡觀察到祂們的不安和不舒服減緩了?間接證據是從寵物的飲食、便溺、睡眠觀察而來的,直接證據則是從寵物傳送到我身上的能量感受而得知的。

寵物臨終前2、3天內,大部分的胃口會逐漸變差、沒有力氣去尿尿便便、無法好好睡眠甚至哀哀叫。然而,經過能量調整的臨終寵物,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表現。在我觀察的裡,有的胃口變好開始吃東西與喝水,有的還會跟著主人緩步行走並且尿尿便便,有的甚至能熟睡一段時間(還能醒,能搖尾巴,並非昏迷)。而祂們呈現出相對輕鬆的樣子,也更能表現祂們的強韌、坦然和活在當下。

我雖然不精通和寵物的溝通,但是卻能直接從寵物能量場了解祂們的不舒服。寵物溝通師總會遇到不願和你溝通的動物,或者溝通後卻也無能為力的時候,這個時候若能直接從能量場了解寵物的不舒服,同時運用能量去調整減輕祂們身心的負擔,這對寵物會是很有幫助的。

我還有兩個觀察要說明。因為重病或癌症而臨終的寵物,我們其實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去預防這件事情,找到方法來提升祂們的能量場會是很關鍵的,這能讓祂們快樂地活著、減少負擔地離去,甚至能夠自然老死。再者,主人們面對重症或臨終前的寵物,請陪伴他們走完最後這一段路,儘可能不要去依賴西醫的治療或安樂死,因為從能量的觀點,這樣做會極度加重祂們的負能量,會讓祂們更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