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一般人買麵包來吃會考慮外觀、香味口感或價格,講究一點的人還會注意食材或麵包師傅的名氣。像我太太會加入比較多的直覺,而我主要看麵包的能量狀態,之後才來挑選麵包

飲食除了好吃的考量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新鮮自然以及營養均衡,這樣的食物都會散發出好的能量,不但提供身體所需滿足口慾也能提升人體能量場。我也會從食物能量狀態反推回去,發現食物能量場好的,一般來說食材的取得、油和水的品質環境的衛生、以及師傅的能量場都會不錯。

由於我們夫妻倆都有開能量,身體能量場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也因為身體能量頻率更高更和諧,很自然地我們所接觸人事物的能量狀態都相對的比較好,這是因為頻率相近而且相共振相吸引的關係我們會推薦能量場很好的食物,請大家可以參考比較

我們家算是喜歡吃麵包的,從寵物到人都是。青果果咖啡蔬食堂近1年推出的麵包系列,不只是美味好吃,麵包能量都有75分以上(一般市面上麵包的能量場平均約50分)。除了現場點來吃以外,還可以電話預約外帶,至於可不可以宅配就不清楚了。以下圖片是冷凍狀態下照的,在店內會經烤箱熱過後上桌,而我們在家特別喜歡放在大同電鍋熱過後拿來吃。店內其他餐點也很不錯,不過提醒大家這家店是無肉料理哦!

註 : 麵包種類請依照店內實際存量為主,
評分有效年2015、2016、2017。

bread1  bread2  bread4  bread5  brea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