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7731_103554726324652_100000103755651_78031_7031489_n.jpg    


每種療法都有他形成的時空背景,也有他們可以應用的範圍與效果。
長生學一般會經過幾個階段的"開穴",才能全面開啟人體的功能,但是如果久了沒去使用,能量會消弱許多,還需要再回去"開穴"來強化功能。

超微能終其一生只需要開能量一次,如果中間都沒使用,也不會中斷你和宇宙高能的連結,之後隨時想用隨時都有高能量可用,不需要再去開第二次能量,因為開能量一次就能夠讓你和宇宙高能永續連結

長生學與超微能都是能量調整的手法,連結的來源都是一樣的,只是取得的方式不同,而效果也就跟著不同。超微能的連結會直接和宇宙高能同頻率,但是長生學人電學靈氣普拉那...等能量手法,很有可能是在傳功的過程中降低頻率之後才連結到人身上。

能夠連結宇宙高能的原型頻率,就好比運用細胞的原型"幹細胞"一樣,具有無限的潛能。如果使用的是經過降頻的宇宙高能,就好像拿別人的血輸到自己身上那樣,只能達成有限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