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83


接續前兩篇" 一米驚人的好轉反應(一) "和"一米驚人的好轉反應(二)"的內容,在這一篇文裡頭我將描述那個令我們震撼的經歷,以及我們如何處理那次好轉反應的過程。我只想說期待各位在看完文章之後,能夠更理解好轉反應是什麼,並且知道運用宇宙高能的確能夠加速深層負能量的釋放,讓身心愈來愈輕鬆健康

-------------------------------------------------------
那天的情景我記得很清楚,彷彿我又再一次走進那12小時的時空裡,不一樣的是當時我們的心情起伏很大,而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心平氣和地描述這一件事情,像是時光旅行者注視著自己所經歷過的種種那樣

那天我和米媽還在討論帶一米去遠見診所的事,包含醫院環境手術與術前評估的內容到了晚餐時間我和米媽先吃飽了,轉頭看一米還在大門入口處的地磚上睡覺,心裡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有時候天氣突然變冷也會看到祂睡的比較沉,所以就讓她再多睡一會兒。後來米媽煮好一米的晚餐,發現一米並沒有出現在廚房門口等待著,所以呼喚著她過來吃晚餐,結果叫一聲沒來,叫第二聲也沒來,接著米媽走到祂身旁輕拍著她,她抬起頭來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這時米媽跟她說"可以過來吃飯囉",然後米媽轉身走到廚房將餐就定位

那個時候我看著一米右側躺頭抬起來看著我,我也在客廳跟祂四眼相望,沒有10秒的光景又看著她側躺回去,頓時我覺得這個舉動有點好笑但也感到說不上來的奇怪,所以我走過去用雙手一把拉她起來,一面說"吃飯囉一米"一面雙手持續輕輕交握在她的胸口、彎著腰、兩腳隨著四腿同步走到廚房門口。走到廚房門口之後,只見她停下來一屁股就坐下去,舔了一下小舌頭卻沒有跨進門口進食,米媽和我彼此互看之後米媽從碗裡拾起一塊牛肉移到她的嘴邊,她嗅了幾下才吃下去,接著再拿第二塊牛肉停在飯碗上方示意她過來吃飯,她看了看米媽再轉頭看看我,然後迴旋轉身90度、雙前肢癱軟整個就側身倒地,眼睛渙散的半開著、虛弱微喘,一副很像吃了嗎啡過量的樣子。這個從來沒有看過的情景,像是7級地震般地晃了我好幾秒,霎挪間我的腦海空白、四肢使不上力。

很快地回神之後,我請米媽趕緊過來先幫一米調整心臟和C1的能量,我用最快的速度掃描一米全身,才發現有很厚重的負能量籠罩在她的周圍,而心臟、C1、眉心也因為大批負能量湧出而呈現暫時阻塞的狀態。當下我雖然不確定一米發生什麼事,直覺很有可能就是深層的負能量大量排出的好轉反應,也有機會是身體老化合併急性發作(如心肌梗塞、急性心肌病變、中風),或是中毒的狀態。接著我很快的將她的身體檢查一遍,回想今天的行程和最近家裡使用過的東西,我們很快就排除中毒、中風與急性心臟病或腎衰竭的可能但是對於好轉反應這個答案卻不能十分確定,主要是因為我們沒有碰過這種狀況,還有唯一能證明好轉反應的方法,只有看到她恢復原來的樣子才行。所以我們的做法就是儘快將湧現的負能量排乾淨,而這目標必須經過一番作為。

於是我把稍喘、無力、不安的一米抱進主臥,鋪好她喜愛的軟墊將她安置妥當,我們便開始2人四手的能量調整同時打電話請我們的能量老師遠距能量調整這時候手機時間是晚上8點。我們讓一米每小時翻身一次期間一米會有短暫的閉眼休息以及較緩和的呼吸,其它時間比較多是醒著、喘著不知不覺已經凌晨2點半,一米看起來已經能沉穩的睡覺,呼吸也轉趨緩慢穩定了,這時我請米媽先休息,我繼續幫一米作能量和遠距能量調整,到3點半左右我也睡覺了。快6點的時候我們被一米舔舌頭的聲音吵醒,看她的能量場已經好很多了,所以我先拿水到她面前試,她毫不考慮地開始喝水,這讓我們非常開心。接著拿雞肉乾給她吃,只見她很快地就把半包肉乾吃完。接著我扶一米坐起來全身搓柔按摩幾遍,抱著她到廁所尿盆前面,只見她低頭嗅了幾下就跨到站板上尿尿,然後像平常的樣子走下尿盆、等著擦尿尿、走到廚房門口吃零嘴,到這個時候我和米媽才真正放下忐忑的心。

一米發生這樣的好轉反應,儘管讓我和米媽嚇了一大跳,然而回頭想想背後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我們為了準備她的手術,提前一個月花較長的時間來調整她的能量場,同時也透過高能量的健康食品HemoHIM來調補她的氣血和能量,因此造成體內負能量(絕大部分)和毒素(極少部分)湧現而來不及排解導致的身體反應,但是最後還是藉著更密集的作能量遠距能量調整,不到12小時的時間她就完全恢復原貌。

很多主人遇到寵物"生病"的時候,常常會尋求人們生病時的模式,我雖然不是獸醫師,但我知道這是不充足的,因為生病意味著
體內負能量湧現所造成的能量阻塞,而這狀態會引發身體的病徵,以及需要更多高能量的補充與調整,才能真正解除生病的情形。我對於生病這件事有了更全面的看法與做法,同時藉著西醫生涯豐富的經驗,加上能量療法多年的經歷,我深信在寵物身上一樣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