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98

外靈也是能量體,但能量場比人還低。

因為各種因素(母體狀況、教育、環境、飲食、藥物、疫苗...)造成出生後能量頻率降低而逐漸阻塞,人就會開始生病和快速退化。人體能量場的提升必須靠高能量的補充或連結,能量提升後身體才會氣血活絡、新陳代謝順暢、身心逐漸健康。

身體會有保護機制來排負能量與毒素,當開始排解負能量或毒素的時候,不舒服的症狀就出現了。當負能量和毒素逐次排除乾淨,不舒服也就跟著消退。如果這波排毒或負能量的時間拉的很長或者量特別大,這不舒服的症狀就會被西醫定義成某種"病徵或疾病"。

像是休息、營養、放鬆、放空都是補充正能量的方法,直接補充高能量的食品(物)也是很好的途徑,其中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開能量,也就是讓人體接通宇宙高能量的狀態。有了正能量或高能量的支持,身體排毒或排負能量的過程會更有效率。


77475_530896616923792_534899907_o.jpg

當我們開始接受西藥治療的時候,我們會認為症狀或疾病好了,事實上反而是身體保護機制被藥物控制了,原來該排的毒素和負能量就會留存在體內。

當負能量和毒素逐漸累積,以及反覆的西藥控制的過程身體隨時又可能排毒與排負能,這長期進出拉扯的拔河比賽,終究消耗和阻塞了人體能量,讓我們陷入"久病纏身"的漩渦中,這就是大部分人的健康寫真。


而當身體能量持續低落的時候,就可能與外靈的能量頻率共振,接著某天走在外靈密集的場合,外靈自然會被吸引而進駐身體,這就叫做卡到陰。卡到後的部位能量會再降低,更有機會卡到頻率更低的外靈。如此惡性循環,身心靈將承受痛苦。

396225_376966132316842_100000103755651_1617814_982071073_n.jpg

如果這時候能夠開能量,宇宙高能量將自頭頂流入頻率超極快的波動,這高能量將持續快速地共振人體能量場,使得部分的外靈化解離開身體。

接著我們如果還能經常使用雙手,導引宇宙高能量到身體各處阻塞或低頻的能量部位,這些部位也就是不舒服或有症狀的地方,如此整體與細部的能量提升,身體將形成完整活絡的能量防護網,而體內剩下的外靈也會一一共振離去。


另外當身體的能量保護網完整之後,外靈是無法接近我們的,只要外靈靠近就被共振化解。當我們協助別人能量調整時,不但能提升對方的能量場,同時也能給予外靈充足的能量,讓外靈有動力去到對應的能量時空就好比我們有錢可以到好地方過好日子那樣。

這也就是為什麼開能量的人,或是協助別人作能量調整的時候,不會沾染病氣或卡到陰的理由。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