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 附案例

IMG_0451


目前我很享受一件事情,就是以西醫師的經驗和理解,融合能量療法的實務操作,可以對"疾病"做出不同的詮釋,並且提供益多害少的治療建議。

我從小相信會有一種存在,可以讓我從容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經過40年後我所相信的竟真實地呈現在我面前。這種存在可以透過體感察覺,也能在靈魂意識情緒感受的到,更能在陽光、空氣、水或食物...等生活裡持續顯現,祂叫做"宇宙高能"。

肉體需要生物能量支持,而生物能量源自於宇宙高能量,心念也是種能量,靈魂也都還是能量的存在,身心靈每個維度都需要宇宙高能來啟動、演化和結束。氣喘這種"疾病"也不例外

西醫對氣喘的定義如下: 一種下呼吸道反覆發作的氣流阻滯病變,會自行緩解或經過治療而恢復。病人的症狀可能會有咳嗽、胸悶、呼吸困難、喘鳴(咻咻的聲音),特別在凌晨更為明顯,有時候急性發作甚至可以導致呼吸衰竭或死亡

氣喘病人的肺功能異常表現在兩個方面: 氣道過度反應和急性氣流阻礙,這兩種變化都與氣管黏膜發炎反應有密切關係,以上面有關氣喘的說明好像有看沒有懂吧,讓我來簡單地說說什麼是氣喘

氣喘是身體的保護功能之ㄧ,當我們的呼吸系統想要排出體內的毒廢物、氣體和負能量所發
生的各種身體反應。比如說,咳痰擤鼻涕是為了排出發炎物質咳或呼吸喘是為了排出毒廢氣,而胸悶和頭暈痛則是排負能量的身體症狀

所以氣喘也是身體的排毒反應,只要身體排毒到一個階段,自然就能恢復正常,這也稱為好轉反應
那麼有人會問我"氣喘的人明明就反覆發作,應該沒有真正好過哪算是好轉反應?"。

就讓我試著說什麼是好轉反應,為什麼氣喘容易反覆呢? 身體的設計是這樣的,當我們透過氣喘把體內不需要的東西排解出去的時候,會遭遇兩個問題 : 排出去的動能不足以及不斷有毒廢物進入身體

排出的動能不足主要是因為多數人和宇宙高能的連結已經嚴重阻塞,只有少量的高能可以進入人體。而高能量的作用就是在協助身體排毒,但由於進入的高能量不足以有效地排毒,導致排毒的時間拉長並且會分好幾次來排。所以我們常看到氣喘好的很慢,而且反覆發作

造成動能不足的另一個主因是藥物,氣喘藥物中如類固醇的作用是抗發炎,原本身體會藉由發炎反應排出毒素,但藥物卻抑制了發炎,所以實際上症狀減緩了,卻也阻礙排毒,造成了毒素蓄積這些毒素還是有機會排解出來,一旦身體再啟動排毒反應時,就會出現各種不舒服的症狀


而關於毒廢物進入身體的部分,首先要說的
就是西藥。因為西藥除了會抑制身體排毒之外西藥還是身體毒廢物和負能量的主要來源之ㄧ當然生活中所接觸的東西也可能是毒廢物和負能量的來源


綜合上述內容,我建議面對氣喘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補充宇宙高能量、減少西藥使用和接觸好能量的東西。我認為開能量是補充、提升能量的首選,當我們接通宇宙高能的那一刻起,就會有源源不絕的高能量可以使用。

加上經常調整自己的能量場,排毒反應就能更順利的運作,身體也會逐漸地好轉起來,而藥物的使用也能跟著減到最低量,甚至不需要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