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90


想像一個
場景,台上的牧師對著坐輪椅的人祈求上帝的恩賜,台下的人也在等待奇蹟的發生,接下來長期失能的人起來走路了...。如果這不是演戲,那麼會是什麼力量讓他站起來走路呢? 他們說是上帝的力量我會說是宇宙高能量的效用

接觸超微能療法8年裡,我看過不少"奇蹟"發生,我不習慣把這歸類到神鬼或巧合,確實存在著某種力量支撐了我們。而這力量可以經由熟悉這奧秘的人們傳承下去。

透過宇宙高能量的穩定連結,和短時數的知識與技能的教導,人們就能很輕鬆有效率地使用屬於我們的自然力量,並且讓自己健康自在


舉個例子,我一位癌症末期的朋友,他在肝癌轉移到肺部三年左右的時間往生了在他最後5個月裡,我一起協助他作超微能的治療,這當中我看到人體的無限可能,以及超微能對於癌末患者的幫助

他的病程是這樣的,最後10個月每天會咳血(差別在於量的多寡和出血的型態),最後5個月時右側鎖胸骨處組織因為轉移而逐漸腫脹(最大時有如網球大小般),最後2週半腦部轉移導致腦水腫,影響了說話與行動(只需家人輕度協助),往生前1.5天臥床昏迷

最後的4個月他就沒再去住院了,主要都在家裡調養和生活,每4週左右會到急診打點滴一次與追蹤血紅素,並且帶止出血的藥物回家服用


他在這4個月
之前的6個月內曾經因為咳血住院2次,第一次還住進了加護病房,約一個月的住院時間輸了好多血品,一度讓他以為出不了醫院。第2次住院在往生前約5個月時,住了五天但不需要輸血,而這次是在接觸超微能後發生的

在他往生前8個月的時候他和太太接受開能量的建議,並且由他們自己在家中作能量調整,結果他頭痛、頭暈、虛弱、喘和胃口不佳的症狀在1個月內就獲得改善,而咳血的情形也有減緩。雖然後來癌症還是轉移到鎖骨和腦部,我卻看到了幾個令我驚奇的表現

第一
在右側鎖骨逐漸腫脹的5個月裡,疼痛感是輕微的,不需要吃任何止痛藥,作能量調整就能改善疼痛感,沒有影響生活作息太多包括睡覺在內

第二
心情更開朗,不吝惜笑口能夠敞開心胸談論生死與過去。而太太的精神、體力和勇氣在她陪伴和照顧先生期間有明顯的提升,也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情緒

第三
最後2.5週出現腦部轉移的期間,他還能在家人輕度協助下吃喝拉撒,有嘔吐過2次,頭痛輕微,更多的時間是在臥床休息中度過,沒有呻吟,甚至還能微笑

第四
昏迷到往生約1.5天,明顯喘,咳嗽反應驟降。凌晨4點多往生8小時後入殮時手腳還是柔軟可彎曲的狀態

長期觀察他們的狀況,讓我學習到不少臨終前的事情,我把過程簡單記錄下來,感謝他和他太太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