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1680


一米於2015年6月29日上午11:14分畢業於地球學院,走前的兩天內她還跟米婆婆和5個愛她的阿姨見面,看的出來她很開心。我回頭想想,這當中有許多都是一米貼心的安排,讓我們能夠靜下心來好好陪伴著她,也讓我們兩個人接收了一米所傳達的消息。
  
一.無條件的愛
這是對生命反覆的體悟且不斷延伸的過程,不只是對你自己,你所愛的人、你的寵物、植物、乃至於地球,都是很好互動的對象。我從來沒有機會像陪伴一米這樣,經歷她從小到老而死的一切,赫然發覺我有能力愛護這個生命,那樣默默地毫不保留、不求回饋。對我來說這是很珍貴的生命課程,很感謝一米用一輩子的時間陪伴著我們,並且轉化了我們的愚痴。

二.療癒可以從物質身體、精神心靈或能量(氣磁場)...等不同維度切入調整,能夠瞭解這個道理並且巧妙地融合它們,是我們體認和實踐的方向。大家都知道身體是侷限的、心靈是開放的、而能量是無所不在的,彼此又是互相傳遞影響著。深入淺出地明瞭人體的維度和運作,我們便能夠有覺知地過著生活。

三.醫療必須包含"喚醒每一個人的療癒能力"這個元素,並且能夠以此為核心與應用。想想看地球上的人都能夠為自己療癒的話,現有的醫療體系就不會陷入困境了。喚醒療癒能力就像人呼吸那樣的自然,吸入空氣中的氧氣,呼出體內的廢氣,身體才能維持新陳代謝 ;當人體恢復和宇宙高能的連結,正能量會持續地流入身體,負能量也不停的提昇且流向體外,如此人體的自癒能力將會極大化。

四.臨終陪伴是最深刻的啟發和體悟,這跟生產假、喪假或者育嬰假同等的重要。沒有好好經歷臨終陪伴的人,你的生命總會缺了一塊拼圖,不論你陪伴的是人或動植物,看著他們的消失流逝,你也將看到自己的臨終過程,這會對生命更了然與坦然。我們也將更懂得尊重生命,更能夠實踐良善的生活,以及做好人的本質和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