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人身小宇宙-1 
(圖文來源:Satyavan,宇宙意識的顯現與演化 http://taijimerkaba.blogspot.com)



問:
請教曹醫師,如果某個產品的能量好,但是老闆的心念不好有很多的負能量,是否會影響產品的好壞呢?

回:
你好,這個問題還蠻難回答的。基本上,如果這個產品主要是由老闆自己經手大部分的製作過程,而做出來的東西,比如說糕點、麵包、小吃、手作品、飾品......,那麼老闆整體能量的好壞會明顯地影響產品的能量場。

話說回來,心念也只是人整體能量的一部分,還有身體結構的能量、靈魂的能量、外在環境的能量、不可思議的能量......等等,都會錯綜複雜的共振每一個人的能量狀態。況且心念的好壞又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得懂,而科學儀器也沒能夠測得出來,最重要的是心念隨時隨地都在變化與生滅,我們很難精確的知道別人心念的好壞,倒是經常觀察自己的心念會比較實在一點。另外,產品材料的來源、運送保存的環境、或者其他的時空因素......,都會影響產品的能量狀態。

所以到最後,我都只看產品做出來之後的能量場,因為這決定了消費者使用時的產品能量狀態,產品能量狀態會直接影響消費者的能量場。另外,我還會長期觀察產品的後續能量變化,因為產品能量會隨著時空因素而變化,藉此可以看出產品能量的穩定度和適合的使用時期。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觀察該項產品長期使用之下可能對於人的影響。舉常見的例子,長期服用西藥會造成大量的負能量蓄積(除少數品項外),負能量對於人的影響無奇不有,從身體、心智、心念、意識、靈魂、乃至於和環境的對待,都會有很重大且潛藏的干擾,讓人不自覺而身陷危機。

我另外再提出一種特別的"產品",它是從人身上及時發出來的,比如說歌聲、演說、繪畫、書法、簽名、照片影相、禱告祝福...等等,這些就跟人的整體能量場以及人所連結到的外部能量有著很密切的關係。簡單的說,人的整體能量場如果是地球,人所連結到的外部能量就是月亮、水星、天王星、太陽、仙女星系、菩薩神佛或是宇宙的源頭......。其實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帶著充沛的能量來到地球,彼此影響著並且交會著能量的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