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4545 


問:
請問你有信仰嗎?

回:
目前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有"能量"維繫著。透過宗教或信仰也能夠連結無形的力量,沒有宗教信仰也會有連結。雖然說意識也是種能量,但能量卻是超越人類意識維度而存在的。

問:
請問那是連結更高的靈嗎?您有看過飯水分離飲食法的書嗎?這本書作者透過飯水分離加上冥想,連結宇宙跟自身的關連。

 

 

回:
我對於各種宗教、信仰或說法都有興趣,人們藉著宗教信仰讓心靈有所慰藉,更進一步會將信仰融入日常生活中,實踐後有心得的還會分享傳遞給周遭的朋友。信仰是身體內外連結的過程,實踐則是人體能量的生活表現。

連結可以連到各式各樣的波動或頻率,比如食物、景點、人物、廟堂、想法、靈體、或宇宙...等等的能量。當讀者在看文章的時候,讀者和筆者的能量就在交流著,所以能量是隨時隨地都在連結的。
飯水分離飲食法、仁神術、人類圖、賽斯、光的課程.....都是最近幾年有所聽聞,也都是作者下載"宇宙訊息"而寫出的作品。這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感知、實踐、覺醒、提升。

問:
請問上課的情形
?

 

回:
目前超微能課程都是由我的能量導師為大家上課,我則會分享個人的經驗和想法在部落格當中。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部落格的活動訊息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