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6352 


朋友:
開能量的人在作能量調整時,高能量是從頭頂進入身體嗎?

我:
一般人可以從各個脈輪連結宇宙能量,而頭頂可以連結的頻率最高,人體的頭頂形狀和區域,從外觀來看就是為了"頂著天",也就是為了與宇宙高能連結而存在著。

開能量的學員頭頂區域連結會變的特別飽滿(通透穩定),一般人的連結往往很微弱(阻塞)。作能量調整時,宇宙高能量主要是從頭頂進入。當然體內的負能量,也能夠透過這個頭頂的通道共振而離開,所以這通道可以是雙向的流動。

朋友:
你以醫師的身分來說明醫理,我相信沒幾人會懷疑,但是如果是談到能量療法,一定會有人懷疑或抗拒,面對這些人你會如何應對?

我:
如果感覺到對方抱著善意或好奇心來的,我會隨著交流溝通的情形走,少數有惡意或攻擊的人,以退為進、以虛為實。頻率的連結是自然而然,關係是因為頻率而相互連結的。我期許自己能夠用科學的態度、開放包容的心、以及內在的智慧、勇氣和慈愛活著。

朋友:
為什麼你可以用上天賦予的能力來收費嗎?

我:
收費不收費或服務不服務,完全看你自己。如果運用這能力讓生病的人變亞健康,讓亞健康的人變為健康狀態,你花費了時間不斷提升自己對能量調整的熟悉度和精準度,人們為這個時間成本而付費是應該的。我自己是位西醫師,人們生病不舒服或想去檢查檢驗的時候,去找醫生診療不也是也要花時間、人力和金錢,更何況現行的醫療又不能真正地滿足人們的需求,尋求多元、安全和有效的療法,我個人覺得有其需要。

一旦當我們想要收費時,能夠讓對方覺得這是值得的,有這種能力與把握的時候再去考慮收費,如果我們沒到這種程度,我會建議你先把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狀況調整好再說,當你熟悉人體和能量的關係時,再來思考下一步比較恰當。

如果親朋好友對超微能還有任何想不了解的地方,親自去上一堂課會是很好的選擇。想要接受開能量必須先上過超微能課程才行,開能量算是傳功,恢復你和宇宙高能的連結,開了以後終身連結。但若還能在開能量後經常幫自己或家人微調能量,身體會更快恢復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