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56 


同學:

請問能量連結是雙向的嗎?您現在可以直接看到人身上的脈輪,以及能量流動的狀態嗎?

回:
我"看到"的是能量的密度和波動,當持續觀察能量的變動時,才能看出能量的流動過程,能量的流動是雙向的。脈輪可以靠感受能量來勾勒出所謂"脈輪"的區域,但原先脈輪是由看得到的人描述出來的,我只認得脈輪區域的能量波動和密度,看不到脈輪的顏色和內部流動。

同學:
那請問您看那些肉眼看不到的"靈體",有沒有變得較具體?

回: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靈體"也是有能量的,我感受到的仍然是"靈體"的能量密度和波動,看不到一般人以為的"靈體"的樣子。

同學:
那這些"靈體"的能量型態與一般人有沒有差異?都是負能量嗎?它們會對正能量有需求嗎?會去吸取一般人的正能量嗎?

回:
靈體的能量比人還低落,密度高且波動強,以負能量為主,也因此靈體自然地對於正能量會有所需求。這是因為只要出現相對的能量落差就會產生能量的流動,靈體停駐在人體附近或是密合在人體裡面,人體的好能量就會逐漸流向靈體,造成整體能量狀態變的低落,進而干擾氣血與身體機能。

同學:
我最近好像變得很嗜睡,可以睡超過十小時,那是好轉反應嗎?但是感覺身體比較放鬆。

回:
這屬於好轉反應,因為好轉反應是身體的調整過程,這狀況不會持續太久,過一陣子應該就會過去,而且身體會愈來愈輕鬆。

其實身體的病症都是負能量阻塞,或是負能量從身體排出時所引起的反應。如果排出的速度慢或負能量持續進入體內,病症就會維持的久。如果能夠有效地提升身體能量場,就能化解能量阻塞處或是加速負能量排出身體,另外如果還能同時減少負能量進入身體的機會,病症就可以提早解除。

同學:
請問要如何加強居住地方的能量場?

回:
人就像發射器,好好提升自己的能量場,居住環境的能量場也就會跟著提升。也有人會拿法器、水晶洞、符咒...來加強環境能量場,只要這些東西真實的帶著高能量的話,對於環境能量就會有提升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