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133



1.一切不強求,找尋有緣(源)人,能量就是改變的力量。

一米微能運用高能量來連結宇宙高能量,也就是開能量,可以快速提升人體能量場,恢復自癒能力。


2.一米微能以開能量和能量調整為主要,以追蹤和交流為輔助。


3.人以開能量為主,寵物以調整能量為主。人開能量後需要養成調整能量的習慣。

一米微能可以歸納為以下 : 內外、頭手、前後、上下、左右、我他。


4.第一次 : 採取遠距能量調整,以處理靈體能量為主 + 現場能量調整,以身體病氣、濁氣、煞氣...為主。

調整前需要充分溝通,單次調整時間要足夠,調整後適時追蹤。


5.一米微能主要在於快速提升人體能量場和自癒能力,達到預防保健、改善症狀和傷病復原的邊際效應。


6.除了檢查或檢驗之外,我會儘量建議案主降低對西醫藥的需求。至於中醫的部分,我會視藥物能量場或施行針刺者功力來建議。其它整合療法的部分,我則會與案主交流、觀察與討論。

7.能量場的蛛絲馬跡 : 天地人

天: 命理、占卜...
地: 陽宅、陰宅...
人: 修行或日常生活...

人活著相當於在修習能量,我們可以從自身能量場出發來改變天、地對我們的能量影響。


8.能量守恆、質能不滅、質能轉換(如同肺部有氣血交換)是生命的軌跡。物質是凝態的能量,氣也是能量的一種。


9.人是能量和物質的複合體,能量是先前指標,也是改變力量。能量系統包含經絡、脈輪、精微體、穴位...。

10.身體的感覺會因為能量的變化差異而產生覺知:
身體不舒服,能量變化大。
身體沒感覺,負能量阻塞。
身體放輕鬆,負能量釋放。

11.好轉反應 < -- > 生病
負能量排出解除 : 負能量蓄積阻塞
症狀強度較弱   : 症狀強度較強
症狀時間較短   : 症狀時間較長
案主耐受力較好 : 案主耐受力較差

其實好轉反應和生病是一體的兩面,如同光明到黑暗之間的任何可能性。

12.靈體對於有形物質的影響很大,但也容易處理。

13.營養很重要,環境也很重要,生活用品與環境的挑選也可以讓我們維持好能量。

14.開能量提升的是能量場,接著感受的會是身體的變化,也會出現情緒、心智、精氣神、甚至個性的改變。但是這些都屬不同能量維度的顯化。

15.雖然說陰陽會消長,但是滋陰補陽卻可以並進,可以把容器變大、心量變大、心輪變大。

而高能量確實能夠讓人的容量變大、能量變細緻和諧、既規律又有彈性。

16.物質的能量頻率低、氣的頻率居中、宇宙能量的頻率更高。

17.脊椎不正雖然是結構問題,但同時也是氣血層次的失衡,以及能量維度的低落和阻塞。

18.能量場好的人,經絡可能正在平衡中,而能量不好的人,經絡一定是長期不平衡。

連結宇宙高能的人,能量場會快速提升,經絡的調整也會更有效率。

19.氣功是重陰陽,經過長期練習最終回歸宇宙源頭,由內而外,精氣神而虛,達到人天合一。

一米微能則是由外而內連結宇宙高能量,能在半小時內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並且經過能量系統自主分配氣血到人體各部位。

人不只是肉身而已,也不是只有太極、陰陽、四象、五行、八卦、64掛、384爻、60兆細胞...,還有複雜而規律、多層次、多維度的能量時空。


IMG_3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