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622


記得上個月某天中午,掛號櫃檯的一位大姊請託急診同事問我的意見,說她前一天兩邊耳朵突然耳鳴起來,到今天都還是一樣。對我來說耳鳴只是身體排負能量、排病濁氣、或者排毒廢物的反應。那天我決定把她當作案例,前後共花了20分鐘,用雙手調整了C1、大椎、雙耳後凹,療程中她一度覺得頭部發麻、耳鳴加重和頸部溫熱感,結束療程後她感到頭頸輕鬆、眼前視野發亮與耳鳴減緩。

超微能是透過傳遞宇宙高能量來調整人體的能量場,當體內負能量被共振排出體外之後,症狀就會緩解。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身體的感覺都是能量變化所造成的,這個案例中,耳鳴是因為身體的負能量阻塞在耳朵,加上負能量排解的速度很慢,引發了耳鳴的感覺,而超微能加速了排解負能量的過程,所以耳鳴的症狀很快就解除了,。

另外中醫藥、針灸或氣功的手法,主要在調整陰陽五行或增強氣血運行,因此身體獲得平衡,耳鳴也會自然消失。而西醫的方式則是利用藥物的生化作用,抑制毒廢物的產生和排出,或者強化某種生理機能,進而改善耳鳴的狀況。

然而我觀察西醫的治療和後續的情形,經常看到耳鳴的復發率和嚴重度會有上升的趨勢。由這個現象可以看到西藥的最大問題,就是西藥也許能夠短暫地改善症狀,但是屬於細微、深層而整體的氣血與能量是被忽略的,
取而代之的是化學藥物帶給身體的長期負債,以及氣血不足與能量阻塞造成的身心失衡

氣血或能量的重要性相當於體質,甚至我會說氣血或能量決定了體質,從改善或提昇體質、氣血或能量才是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