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9753_495122237167897_538834714_o


開能量的原理與點化、灌頂再連結...等等有共通的部分,然而在作法上卻不相同,所以運用起來的效能也就不同。

人類和大自然的頻率原本就該是相連通的,而且是充分交流的,我們從頭頂到會陰部的能量頻率活動
會隨著年齡、器官完整與成熟度、身體姿勢、和環境人事物的互動...而改變。

原則上,頭頂端的頻率和上天相連接,會陰端的頻率和大地相連,然而人類活動往往會造成身體內外能量的屏蔽和消耗,比如3C、醫藥、情緒...等等,都能削弱或障蔽和天地宇宙的既有連結


根據"手印療法"提到的 : "頂輪(SAHASTRAR)意即千瓣蓮花,對應部位為前額葉和腦下垂體,前額葉是幸福及靈性之所,負責邏輯、理性、幸福、靈性。前額葉本質上是大腦向所有思想及觀念開放的部分,它是我們質疑一切的地方。如果該脈輪打開,意味著前額葉向宇宙能量及整個宇宙打開,因此,我們能獲得一切智慧、幸福及合一。"。

從印度古老智慧的說法來看,藉著打開、活化或者清淨頂輪,的確能夠讓人體悟幸福、愛和智慧,這也是健康的樣貌超微能透過開能量作能量,來穩定連結頭頂和大宇宙的高能量,並且很方便的運用雙手傳遞高能量,如此能夠很有效率的提升人體能量場,促進自癒能力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