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0965_503921512954636_473728255_o


一.超微能的遠距處理需要經過對方或對方靈魂同意嗎?

A :遠距處理是屬於緊急的能量調整,只要當事人知道或同意時就可以處理,偶爾也有當事人不知道,由家人或朋友請託處理的。另外處理的對象如果是寵物或是空間中的負能量,只要委託人同意也可以處理。

其實遠距能量調整的時候,主要是在處理靈(卡到陰)的去向,讓祂們離開這個宿主或是空間,並且祂們去到某個更好的時空。雖然遠距能量處理可以不用經過對方的同意,倘若當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對他來說就缺少了意識層面的意義。


二.開能量後就可以幫別人遠距能量調整嗎?

A :遠距能量調整並非開能量後即可。開完能量後,需要經常調整自己或是家人的能量,藉此讓自己的內外能量場快速提升,並且清淨到高能量或高波動的狀態,這樣才會有遠距處理的實力和效力。


三.可是靈氣
擴療 大天使綜合療法 SRT…等等都是可以遠距的,只是有的需要經過對方靈魂同意,有的不用。

A :靈氣
擴療 大天使綜合療法 SRT…等的遠距調整,我所觀察到的處理效力不一。如果你能真正的遠距處理好某種狀態,應該是要建立在某種基礎上。

可能先要懂得調整好自己的能量場,藉著宇宙高能量處理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之後,才能更熟悉地遠距處理他人或萬物。這不單純是一種手法而已,必須是真實的高能量傳遞。


四.超微能的遠距處理,是要把自己提昇到一種高能量狀態,這樣就有機會可以做到幫別人遠距調整,而差別只是在處理的效果?

超微能主要在開能量,搭配基本手位,其他的如遠距處理或感知風水能量場或其他運用……,都是在不斷提升自己的能量場之後而產生的能力,也就是說開能量後有很多種潛能開發的可能性?

A :我的看法是這樣,開完能量後你就會恢復和宇宙高能量穩定持續的連結,我覺得這是成為平凡人的開始,大部份的人會讓自己處在不平凡的狀態。

多作能量調整可以讓身體趨向正常,而在正常的狀態中,潛能會自然而然的開展,也因為如此才能更尊重他人和天地的存在。

其實一般人都曾經嘗試"遠距能量調整"過,只是不自覺而已,用在良善的目的方面,比如祈禱或迴向,或說用在不好的企圖,比如說怨恨或癡貪。

然而我們卻很難清楚對方受到你"遠距"的影響有多大、多久,可能你先要知道祈禱迴向或怨恨癡貪對自己的影響,並且領悟了所有心行的影響力之後,也許妳才有資格以遠距對待別人,也許你還能在這過程中滋養出同理心、智慧、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