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75


超微能能量調整的功,藉著持續連接宇宙高能量來提昇與調整人體能量場

人體能量場的提昇與調整分好幾種面向來看,有主動和被動的能量調整、有局部和全身性的作用、有意識和非意識的傳遞方式、也有直接和間接連結的過程、而結果可以是光明或黑暗的趨向。

所謂的主動調整是指自己接觸到或連結上好能量或高能量,這可以透過靜坐
、祈禱、吃好東西、喝好水、......來達成,被動調整則是由他人或環境傳遞好能量或高能量給你,比如說善言、好書、氣功、寶石、......等等。不論是主動或被動,能量的接收者都是自己,自己被調整的能量有部分也會回到宇宙虛空之中。

能量進入人體能量場域之後,會依著能量系統網絡、能量導入部位、傳遞方和接收方的能量差距、以及能量頻率共振等因素,產生以局部為主、全身為輔的能量流動的調整效果,或是全身為主、局部為輔的作用。所以熟知能量的人會更有效率地處理身心的狀態。

我們同時具備了意識和非意識的能量交流與傳遞能力。意識是一種能量,透過意識來傳遞或連結宇宙能量時,愈是純淨的意識愈能連結好能量,但是也只有在意識存在的時刻中連結傳遞著。超乎意識的能量交流則是另一種常態,宇宙天地對於生物和人的影響就是這種方式,比如太陽的光熱,這是一種無時無刻跳脫意識的持續連結。

那什麼是直接或間接的連結過程呢 ? 我們接收來自大宇宙的光、熱能量時,這種不經過第三方的交流傳遞就是直接的連接。當我們透過水、食物、礦石、或他人的身語意,來接收大自然的元素訊息與能量的時候,這就是間接的連結。

至於趨向光明或是黑暗,決定在我們連結的能量的頻率高低、和諧度、總量、時間......等變因,持續連接高能量會讓我們自癒力提升,身體也會愈來愈健康、能量場愈來愈光明清淨。反之亦然。

超微能療法兼具主動和被動的能量調整,同時作用在全身和局部,主要為跳脫意識的能量傳遞,可以直接和間接的連結,只要時常自我能量調整,超微能連結的宇宙高能會讓我們更健康、和諧和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